感谢那些一直陪伴着UP的人。UP在这里谢谢你们了

管理员组 LongLanWack 2020-8-7 3146 [百度收录] [搜狗收录] [360收录]

感谢那些一直陪伴UP的人。

  • 我是在2019年8月7号加入b站的。距今已经有一年了。在这一年里,我收获到了很多,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。现在,我想给大家一个礼物(合影)。 图1 · 当时的入站考试可真有意思啊 图2 · up第一次投搞

接下来是合影~

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自己的名字(只要你在8.7号之前关注了我) 名字顺序以字母顺序为准

LongLanWack ___BACKSPACE 尘尘 -逆光- 6鲨末9 123MASAKI 7004最靓的仔 2175689496 27023572295_bili 37860995432_bili 54022760105_bili 66371368949_bili 81429283432_bili 95480609638_bili Alpha--Omega AZz战队兔上 bayernmunchen01 BG1VIS bi4vnm BigFrienze_大费伦泽 bili_378949341 bili_12253521224 bili_13246186133 bili_34328169476 bili_50023572599 bili_59631199397 bili_72915985710 bili_85037434242 bili_85509699702 bili_92542799081 bili_好嗨哟 cxy121300 C璐 Darling-02-016 DW3Flash EnduranceXE GaryLi666 GeForceFaye Gowd1045 GP黎熙 haozix521 hdhx7 IIlCutR1ylII IPhone一代 karDJ KixSummer kuake辉 LESAILESDESIGNBY linfhgdfh lokca MacOS98 Mars丶浅笑 mplargeangel Mt蛋饺 Mu0918 MX_w OrdinaryMaker Preseter-Lemone RPGwould Ryzen_AG R凌风L sdvbsajhabbbv slwyts STRIX-zx TaylorDu WAPDOAY xvxvmc ZhangChuanjian ぽつねんとした資 啊婆主弹幕网 爱van矢量的一方大爷 八八大顺 包子倩-Salely 变异凉鞋bylx 不计成本的计算机 不配拥有姓名的柠檬 不务正业的老西门 曾俊杰 1051 拆遷達人阿禕 長間チェミOfficial 超纪伊 朝觅 炒鸡MEMZ导弹 橙子花- 吃瓜群众145988 村民大柱 错觉delusion 电工生涯 电脑冇 调解大国矛盾的UN球 窦鸡手密灌 多文鱼 饭饭的奇妙之旅 芬芳老实人 風鈴玉秀 杠精3 隔壁暴躁章鱼哥 隔壁的zombie 瓜子解说moon 归尘星月 海恩塞弗罗 憨笑君数码 黑桐嘟 换了个昵称2333 荒野乐牌速食面 皇甫铁牛和慕容酸菜 会过日子吗 稽爸 继续计算机三级 加油_321 简拉基次的 杰克丹尼打击很大 捷程 卡哇伊の黑茶酱 康某人you 空中客车有限公司 蓝瘦香菇儿 老天安排的是最大的嘛 灵翼是兽啊 刘大锤skr 流雲先生 六枚硬币改头换面 鲁登道夫666 鲁先生说的 没号刺客滴哩问 眉窥 墨涵イ 脑嘣裂 梦游の小段同学 你是个翔 年初墨 配角D-Killer 批小酱258 菩提老仙儿 葡萄糖Glu 柒snh3 祺哥日常 潜行的苦力怕 浅影莫笑 清风不燥_ 情鹏鹏 秋风与雪 睿智の一四 三流机师-boys 伞兵一号特种部队 沙雕屹某人 善逸老贼 宋上改寒 苏格没有拉底丶 孙答川258 太一与吾 天狼FPV-柚子BakerFPV 天涯共此时V-233 天宇语 铁扇公 拖更的windows10 湾岸and青猪 我韩信特别秀 我是中孙孙 我--素--提--米 无趣生活模范生 冼俊雨 萧索岚 小抽XCGZS 小伙伴8888 小龍51748329671 小汪只有斩情剑 小熊过桥大魔王 小猪TonyQwQ 信仰可爱及正义 星空上的流年 星之叶问 学伪音的萌新 雅子酱wo 羊村-你喜哥QwQ 要你命30X100 夜雨落地雨无声 一个迷路的up主 一块吸尘器 一枚老掌门 一支青岛小哥 一只-茶 遗世回声 永无止境fighting 游戏靓仔说 有丶亚撒西 有點奇怪的小姜姜 于赫赫 与君同忧 宇宙级沙雕 御坂19344号 云边_程霜 云天明哒 再来点芥末 智障小青年WTF 中国boy超级打星星 中文上网2007 祖安猎树人 做一只新时代的狼

最后于 2020-8-7 被LongLanWack编辑 ,原因:
最新回复 (5)
  • 管理员组 LongLanWack
    1 引用 2

    Tips:如何找到自己?

    1. 打开浏览器,访问 https://abbs.longlanwack.xyz/?thread-44.htm

    2. 等网页加载完毕后,按键盘上面的CTRL+F键,会弹出一个搜索框

    图1 · 搜索框(以查找 OrdinaryMaker为例)

    3. 输入你的ID

    4. 即可找到你自己~

    图2 · 找到自己了

    谢谢大家的陪伴,我会在以后制做出更好的视频的。😉😉😉

    最后于 11月前 被LongLanWack编辑 ,原因:
    2020-8-7 回复
  • 超级版主组 小小恶魔chen
    2 引用 3
    \(^▽^)/!
    2020-8-7 回复
  • 一级用户组 Guest
    1 引用 4
    哈哈,不错哦!
    11月前 回复
  • 管理员组 LongLanWack
    1 引用 5
    Guest 哈哈,不错哦!
    谢谢支持~
    11月前 回复
  • 管理员组 LongLanWack
    0 引用 6

    **不得不说,时间过得太快了。一晃就到了2021的8月7日。距第一次我注册b站也有2年了。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。虽然说我的视频播放量什么的都不是太高,但是我已经体验到了快乐。我新做了一个视频来纪念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会好好学习,高中3年已经过去了不少。视频可能很久不会更新。请大家谅解。·谢谢支持~ 哔哩哔哩 (゜-゜)つロ 干杯~-bilibili

    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4q4y1Q7z3/

    1 2 3 4

    2月前 回复
    • LongLanWack's Forum
      7
        立即登录 立即注册 QQ登录敬请期待
返回
发新帖